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宁武县职业中学校举行植树节主题升旗仪式

宁武县职业中学校举行植树节主题升旗仪式

2024年03月12日 20:23:24 访问量:19

植树节

种植一株树苗

待它绿树成萌



春之伊始,万物生发。绿色是生命的颜色,树木是大自然的恩赐。一棵树可以净化空气、固土保水、调节气候,更能给我们带来清新的空气和美丽的风景。每年3月12日是我国的植树节,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全体师生养成节约资源、保护环境的好习惯,为打造绿色校园、绿色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,311日上午,宁武县职业中学校举行了植树节主题升旗仪式。仪式由2202班张弘政主持。



 升国旗,奏国歌

清晨的阳光洒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,迎着初升的太阳,整齐的队列展示着青春的风貌。全体师生站在旗杆下,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,五星红旗冉冉升起,映衬在蓝天白云之间全体师生庄严肃立,齐唱国歌,行注目礼。





2202班学生代表赵慧婷同学以《爱绿护绿,美好生活》为题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。她呼吁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保护花草树木,一起美化绿化校园,要争做绿化宣传员、环保小卫士,要爱护校园中的一草一木,爱护城市中的一草一木。勿以善小而不为,勿以恶小而为之”,从我做起,从你做起,从小事做起,从身边做起,从现在做起,做绿化、美化环境的有心人。


让我们铭记植树节的意义,让我们牢记绿色责任,让我们用行动诠释对自然的热爱。植树节不仅是一个日子,更是一种精神,一种责任,一种担当。让我们共同努力,让我们携手前行,让我们为绿色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。让我们用行动诠释对环境的热爱,让我们用汗水浇灌绿色的希望。

通过这次活动,使学生们深刻体会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,树立起绿色发展的意识和责任感。愿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,能够以身作则,行动起来,为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力量,共同创造一个更加美好、更加绿色的未来。







编辑:张志兵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宁武县职业中学校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宁武县职业中学校 版权所有
联系地址:宁武县城万佛洞街 电话:0350-6126188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